一只鲲

啥都嗑,杂食

[云信]占有欲24

现代,年下,有车,攻不洁,微博同步☞言逸00639


今天赵云心情极好,把一张黑卡交给了姚秘书,让她带领全公司员工去X酒店聚餐,等所有员工都离开后,赵云才拉着韩信从办公室里出来。因为刚刚某人的粗暴行事,韩信衬衫上面的几颗纽扣被崩坏了,雪白的胸膛此时正若隐若现的显露在外,赵云知道自己叔叔向来爱面子,所以才把员工都支开了。

韩信被他拉着走出公司,每走一步都提心吊胆,担心还有员工留在公司里。好不容易走到停车库,韩信才如释负重的松了口气,坐进赵云的车里。

赵云暖心的给韩信系上安全带,没有立即开车,而是压着韩信又是一通乱吻。



——中间省略一部分,发不出来去微博看——



处理完一切后,赵云又从上往下给韩信擦干身上的水渍,套上浴巾,才拉着他走出浴室。晚饭拥人们已经做好,剩下也没别的事,赵云就挥退了所有拥人,拉着韩信出来,坐到饭桌前用餐。

不管有没有人在,韩信用餐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,对餐具和食物也十分讲究。赵云坐在一旁嘴角含笑看着他吃,单单欣赏他用餐的样子就饱了。

虽然是这么说,但人总得要干饭,赵云夹着饭菜一同吃了起来。两人都吃饱后,赵云把碗碟洗了,撞见韩信正欲回卧室办公,急忙走过去拉住了他。

“叔叔,别急着回房,吃完饭当然要去散步!”

“我还有事情要做……”

没等韩信说完,赵云就拉着他往门外扯去,“叔叔听我的,散步有助消化!”

他们别墅所处的这一带都是富人区域,沿着街道走,有咖啡厅,酒吧,还有一些名牌服装店等等,这里相对安静,没有商业街热闹,赵云拉着韩信走在人烟稀少的道路上,说着自己在英国的往事。

“英国也有这样的街道,那里盛行枫叶,秋天的时候总是落得满地都是,一片金黄色……”

“我每次走在这样街道上,都很遗憾,这么美丽的景色,却没有我喜欢的人在我身边,陪我一起欣赏……”

“不知道是英国的生活节奏很慢,还是没有你的日子度日如年,即便那里的景色很美,但我还是想回国,呆在你的身边……”

韩信沉默的走在他的身边,听着他的诉说。

“在你看来,这或许是依赖,但在我看来,这就是爱!因为依赖可以通过时间去改变,但‘爱’再久远也会恋恋不舍……”

韩信停下脚步,沉色道:“那你应该知道,你借着爱我的名义,给我下药,拿照片威胁我,拿公司的命运威胁我,这些都是不对的!”

“我别无选择……”

“你有得选择!”韩信出言打断了他的话,训斥道:“你应该放手,专心学习,事业才是你的第一目标!难道你要这样浑浑噩噩,一事无成的过一辈子?”

“不是有叔叔可以养我一辈子吗?”赵云拉住韩信的手,把他拽到自己怀里,坏笑道:“叔叔不要忘了,你跟我可是签订协议的!”

“你……”韩信气得说不出话,他就算说得再用心,赵云也不会听他的!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