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鲲

啥都嗑,杂食

[云信/R]占有欲23

现代,年下,伪叔侄,预计中长篇,微博同步更新☞言逸00639


办公室里,赵云正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屏幕,韩信每次出席记者发布会都穿的一丝不苟,言语也非常谨慎,给人一种成熟禁欲的美。韩大这次投资的是一部电影,男主角是二十出头的当红明星,记者会上跟韩信坐在一起,眼神一直往他身上勾,赵云看得极为不爽。

突然办公室的门敲响了,赵云随口应了声,一抹身影走了进来。赵云本以为是秘书,可一抬头却对上了韩信美豔十足的脸,红艳及腰的长发披散在他身后,俊美的脸上带着一副金丝眼镜,身上穿着黑色笔直的西装,赵云神情怔了半晌,久久才回过神。

“叔叔怎么来了?”

韩信表情有些黯然,对上赵云的视线说道:“收手吧,我答应你!”

没错,他妥协了,他没有办法看着赵、韩两大集团日渐陨落下去。

赵云勾了勾唇,走到韩信面前,故意问道:“答应我什么?”

韩信愤懑的瞪了他一眼:“你之前说的条件!”

“什么条件?”赵云一脸玩昧的逗弄着韩信,就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。

韩信脸色涨红,难堪的开口道:“只要我给你……想要的,就把赵氏集团的主导权归还到给我!还有,那些照片也一并销毁掉。”

看着韩信羞涩的神情,赵云低头笑了笑:“我怕到时候叔叔反悔,不如立字为据。”


接——美人韩信妥协了 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